啾啾一亞

对自己说话

现在是开学第三周的星期一。

一切看起来似乎都自然,我的心渐渐静下来。

也许是因为没有压力,没有糟心的室友,春日的早晨赛过冬天无数个下雪和阴天的压抑。

在咖啡馆,人很少,庆幸地抓住开学初的福利。

前两天准备着这周要给毕设导师和学姐的汇报,那一天身体特别累。

多半是因为太久没学,之前的日子里待在宿舍除了在床下看视频就是在床上看视频,眼睛累了一闭就接着睡。

感觉觉睡不完,原来是因为我的生物钟糟糕得一塌糊涂。

昨儿七点就醒了,哦对,前一晚大约是十二点左右就睡着了,那天特别困,睡得很香,好像一瞬间生物钟也调整过来了。

结果七点将近八点下床,手机没电,又顺便玩了会儿,被安利了一部剧,打开电脑就看,直到下午。

四点二十去澡堂洗澡,回来化妆,和阿郭、娜仁还有娜仁对象一起去量子晨吃冰煮羊。

我虽然说着没有意见,但是对陌生人在同一个桌子吃饭谈话还是有点局促。等羊肉煮熟前忍不住拿起手机无聊点开微博,虽然没什么有趣的新闻,但至少找到了一个眼睛看的地方。毕竟我不会和有对象的男生有啥眼神交流,除非我之前和对方很熟。

先说这些吧,感觉是沙发的柔软让我变得特别舒服,身体摆着放纵的姿势,尽管对腰背不好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啾啾一亞 | Powered by LOFTER